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July 28, 2006

《台北市》知多家

KMALL 樓上餐廳越開越多, 用餐之餘還可以順便去 GUNDAM BASE 「宅」一下 :P




炸豬排腰內肉套餐--大 (NT300)。腰內肉應該比較柔軟、juicy, 但眼前這份咬起來卻有點乾, 不過搭配一甜一辣的沾醬蠻下飯, 大胃王還是很捧場的來了二碗半的白飯!




綜合套餐(NT330)。menu 上寫著「炸明蝦、腰內豬排、奶油蝦仁餅」, 不過這豬排怎麼吃都比較像里脊, 由圖可知炸蝦也 over 了一點, 倒是奶油蝦仁餅不錯, 外酥內嫩。



套餐加 NT60, 附餐冰淇淋 upgrade 成蛋糕, 這是「起司舒芙蕾」。吃起來, 像 cheese cake 多一點...



套餐加 NT50, 冰淇淋變布丁, 這是傳說中大熱賣的「柔滑布丁」。口感、味道都不錯, 但比較起來還是 Fu Diner 勝!

勝博殿 相較, 排隊人龍不相上下, 價位則稍低, 但我覺得價差都實在的反應在品質上了!

URL: www.chitaka.com.tw
TEL: 02-6632-8901
ADD: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3樓 (KM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