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February 09, 2007

《台北市》SUKHOTHAI ~ 尾牙

不知不覺我們公司的尾牙也累積了一些可以讓大家回味的歷史(餐廳、獎品和冷到結冰的表演...), 在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中, 確定了今年各單位不用準備節目(再冷下去, 尾牙就要改到夏天了)、男生打領帶女生穿裙裝(對某些公司而言, 這是 everyday life, 對除了牛仔褲還是牛仔褲的我們, 已經是盛裝了), 而地點與 去年尾牙 相同, 但餐廳的招牌已換, 如同我已換掉去年摃龜的心情, 奔赴會場...


餐廳的內裝與 FUZE 時期大致相同, 燈光、食物, 一切準備就緒, 如同以往, 令人想起「Be Our Guest」....


SUKHOTHAI 名來自泰國的盛世王朝, 食物當然就是顏色鮮豔、口味豐富的泰式料理, 以 buffet 方式進行。大家陸續抵達就座時, 料理、杯盤都已靜靜在一旁 ready....


中獎只能聽天由命, 吃飽喝足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所以, 大家衝吧!

過程不贅述, 反正我今年的收獲只有 7-11 禮券 NT200, 對我味覺的打擊會反應在對食物描述上...


酸辣的青木瓜絲海鮮沙拉清脆夠勁, 很合我胃口; 上圖這個外表像三角粽的東西, 打開像粿粽、實際上是芋頭甜品, 口感很滑嫩, 忍不住又去拿了一趟; 檸檬魚、青蔬、冬粉煲都中規中矩, 蝦餅可能放久了, 少了點酥脆... 拉拉雜雜幾輪吃下來飽足感倒也不錯; 不過沙爹若少一點沾醬便覺得無味, 而且硬得咬不動, 個人覺得失敗, 而酸辣蝦湯的蝦太~老~了~ 幾乎完全吃不出彈性...

甜點 ? 我吃甜點的時候, 正在抽最後幾個獎, 先是心猿意馬, 然後心灰意冷, 所以, 對甜點, 沒印象; 酒 ? 也沒印象, 那只是澆愁用的 Orz

URL: www.sheraton-taipei.com/r_fuze.htm
TEL: 02-2321-1818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喜來登飯店 2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