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台北市》Anzu 杏子日式豬排 (SOGO 復興店)


信義區正轟轟烈烈 (?) 地進行周年慶, 看完電影後幾乎是逃出那塊戰場, 轉向剛開幕不久的杏子新分店。


雖然 BR4 的氣氛相對冷靜, 假日的晚餐, 餐廳仍是一位難求, 只好認命排隊 ... 經過近一個小時的等待, 才終於得以入座。


豬排店的固定儀式之磨芝麻、吃生菜。柚子醋醬當然是對味的, 紫蘇醬則是一個驚喜。


綜合野菇里肌豬排鍋膳。花了好多時間才吃到的一餐, 當然要豪華一點 :P

既甜且鹹醬汁, 單獨吃令我有點招架不住, 將蘿蔔泥拌入後變得清爽一些, 搭配紫米飯, 好吃得幾乎停不了筷。


TORO 里肌豬排, 瘦肥均衡, 脆而不乾, 大胃王追加了一碗飯。


手工杏仁豆腐, 吃來像很結實的豆花。

列入「三不五時」名單確定 :P


立冬進補 :P


手工寄世豆腐。附薑、蔥末, 其實黃豆香就足夠。


我的大腦對甜的煎蛋有生理上的抗拒, 試了好多次都無法克服 Orz


酥炸廣島鮮牡犡。海中豆腐, 三顆就有飽的感覺了...


酥炸廣島鮮牡犡+腰內豬排套餐。


URL: 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TEL: 02-8772-9822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