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January 10, 2014

《台北市》上引水產/樂烹鍋物


布老爺過生日,獸心 壽星指定要澎湃又熱騰騰的,那就來吃鍋囉。

布老爺一坐下又不禁感嘆起流放印度後已經多久沒吃過新鮮的海鮮、今天留了多少食量來大快朵頤云云 ... XD

除了新成立的 煮海上引水產 裡只有樂烹鍋物可以訂位(仍然只收現金),但我們還是慢了一步,只剩吧台座位,無法圍鍋而坐。

前菜,魚肝豆腐。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共鍋,再拿 300 共鍋費來單點其他料理,中肯合理,但只有一份菜盤顯得有點空虛 :P

單點的粽合生魚片。

布老爺這麼磨刀霍霍,當然要來份最豪華、最適合他身分地位的老饕精選海鮮鍋(大食家寄せ鍋)XD

絕對不負「甲殼類殺手」稱號!

除了海鮮還有肉片,個人對涮肉片沾ポン酢加蘿蔔泥有種無法自拔的迷戀 XDD

吉乃川冷や生 很順口,生酒的甘甜搭配海鮮火鍋,喝起來很 high,但在樓下超市買便宜一百元 :P

火鍋的終點當然就是雜炊。

湯底撈乾淨後加入白飯、海苔、蛋和蔥花,味道會比火鍋再鹹一點。

Happy Birthday~♥


URL: : : : 上引水產 ADDICTION : : : 樂烹火鍋 :
ADD: 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2樓(入口在超市出口旁)
TEL: 02-2508-126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