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Wednesday, February 02, 2022

《台北市》Robin's 鐵板燒

過年吃吃吃第二站。慕名已久但一直沒機會來的 Robin's。

我喜歡鐵板燒有一種類似坐在板前吃日本料理的親切自在。

過年就是要山珍海味!

鴨肝布蕾,摻著黑松露的強烈香氣,配蒜味麵包,食慾簡直噴發!

明蝦、干貝佐海膽醬,特別介紹有結晶閃閃發亮的冰菜,淡淡的鹹味,高雅鮮美。

大花蛤野菇(還有蘆荀)清雞湯。

紅鰷魚佐海藻醬。

廚師仔細介紹了大蒽的維持 juicy 清甜的料理方式:先浸水後烤,最後才上鐵板煎後上桌,小配角大功夫真好吃!

來自澎湖的野生龍蝦,肉質緊實,十分考驗刀叉功力 😅

澳洲 Cabonne Country M9 黑毛和牛肋眼牛排。

三分熟,只能說「哦哦哦.....」

西班牙伊比利豚上蓋肉(七分熟)。可能是唯一不用全熟的豬肉(?),佐醬有胡椒、蒜片、蒜味醬和西西豆。

用蛋白打出的蒜味醬深得我心,不蓋過肉本身的香氣同時解膩;西西豆像迷你青椒,味道較強烈,我是單吃。

財神來拜年,快抱緊處理(不是

最後是烏魚子炒飯,其實大家差不多都飽了,看看其他客人大多打包,只有我們全部清光(驕傲!

甜點(草莓香草奶酪)與水果飲料移動到外部 Lounge 座享用,同時可欣賞 Azie Cafe 的現場演唱,氣氛放鬆。

服務人員一直維持著令人不察覺但在需求當下就會出現的距離,菜色說明也自然流利,料理美味品質平均,是令人開心滿足的一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