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July 09, 2022

《台北市》三燔本家 Mihan Honke

送修鞋子取件,想順便打個牙祭,沒想到晶華的餐廳假日一位難求,只訂到三燔本家,第一次來嘗鮮。

日式力加到滿。

嘿嘿,這次我們不會 再手賤 了 😋

前菜是漬牛蕃茄,很爽口開胃。

布魯斯:我們自己漬的味道好像就缺了紫蘇。

我:不知哪裡有賣?

布魯斯:建國花市啊

不是要自己種啦!(但好像也可以 ...

------------

我們選的是「三燔海陸極上套餐」,牛肉部分可以改為豬牛各半。

服務人員端來龍蝦(波士頓螯龍蝦)讓我們 見牠最後一面 鑑賞一下。

生魚片的部分最讓我驚喜的是微炙的干貝夾柳橙(竟然)真的好吃 👍

越後魂!!

不知吃到這個程度足不足以表達對午仔魚先生(一夜干)的誠意 🤤

剛剛的龍蝦變成了海膽燒,老實說,我總是覺得龍蝦只是賣顏值 ...

紅肉料理可以選擇壽喜燒或涮涮鍋,我們選了壽喜燒。

服務人員會來用牛油炒過洋蒽、香菇、白菜加醬汁當鍋底,之後我們就要靠自己了(醬汁可以再加或利用開水調整鹹度)

美國無骨牛小排和西班牙松阪豬。

這幕對我是很大的突破,因為我原本是不吃非全熟的雞蛋,更何況是全生;過去我會因為肉已經汆燙、吸飽湯底而略過生蛋汁直接吃;今天蛋汁初體驗,也許因為肉本身的高溫除去了生蛋的腥味,心得是很棒 😄

肉肉肉。我們好像把壽喜燒吃成火鍋(習慣上就不會喝火鍋湯)

加點一份雞軟骨,下酒菜 🍶

據說甜點固定是抹茶冰淇淋或抹茶洋羮擇一加豆漿布丁,我比較喜歡洋羮。

但最愛的是豆漿布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