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中和》冰果天堂 (秋冬版)


看到秋冬版的 menu , 雖然沒什麼特殊之處, 還是不由自主想要嘗一嘗~



客家鹹湯圓(NT60)。小湯圓軟而不爛, 搭配青菜、油蔥、碎肉、香菇、魷魚干(用料怎麼感覺像客家小炒 :P) 和青蔥, 香而不膩, 雖然不便宜, 但布魯斯大讚!



紅豆湯圓(NT50)。很難形容, 就是一碗不會太甜、不會太黏的普通的紅豆湯圓... 大概要天氣更冷一點(或價格便宜一點)才會讓我感動吧 Orz



黑糖麻糬(NT40)。黑糖表皮的麻糬, 裹著芝麻花生粉, 熱熱上桌時, 白色的麻糬綿軟得難以成形, 卻完全不黏牙 (讓我想起 赤福) 入口的芝麻香強過黑糖風味, Yummy!

★ related posts:
《中和》冰果天堂

TEL: 02-2928-6918
ADD: 中和市中安街78號(國立台灣圖書館對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