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台北市》上引水產/炭道備長炭海鮮燒烤


某人發達了,我們沾光,大家一起來吃燒烤。

陽光普照的秋日,上引水產的燒烤區開始營業(11:00~)半小時後,可充分遮陽的位子都已客滿,在和煦的秋陽下坐不到半個小時,夏天就慢慢回來了 @_@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先送上基本配備:飲料 menu 與炭爐。

與立吞區一樣,即使在上引超市買的飲料、食物,都會被視為(不能帶入的)外食,但如果點紅、白酒又因為由引吧區供應而必需另外結帳,有點小複雜。

炭爐微溫不燙手,盤面上有一些石頭,目的是保溫,因為食材都是處理完成才送上桌的。

點菜的形式就像傳統海產店(這裡本來就是海產店 XD),服務人員領著我們巡禮一遍標有價格、產地的各式食材,包含海鮮、肉品和少數蔬菜。

選定食材後,師傅們就在現場處理,在集中(隔絕煙霧)的區域炭烤,再上到我們的餐桌。

因為把鱈場蟹腳從冰塊裡撈出來到上桌需要四十分鐘,為了不想中途加點時苦等,決定一次到位。

等待 ...

活菌松阪豬串燒、仿土雞肉串燒、安格斯無骨牛小排,鹽燒紅喉是我的定番。

澎湖生蠔個頭不大,鮮味濃,我覺得不需要檸檬,自然的海潮香就很棒。

烤過的干貝還是很軟嫩,但我覺得 ... 干貝還是生食最讚 :P

菊揚げ,香菇內包裹著嚴實蝦漿的炸物。

金主指定的澳洲黑鮑。

秋天就是要烤秋刀魚啊!!

我一直覺得啃蟹腳就是搞得很忙、好不容易終於吃到,所以會覺得它加倍美味 XD

而且,一定要有生啤酒!

如果吃不飽,還有鮭魚飯糰可以救援,包君滿意 XD

立吞區 比起來,有位子坐、平均空間比較大這些差別都反應在價格上了 ( >◡❛)


URL: : : : 上引水產 ADDICTION : : : 炭道備長炭海鮮燒烤
ADD: 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TEL: 02-2508-1268

No comments: